close
這兩天因為忙到下班洗個澡就睡覺了~
沒想到醒就發現電視不能看~第四台被剪斷了(晴天霹靂)~

開始找帳單~發現最後繳款日期是4月1號~

在回想4月13還能看~4月14就被斷了~還不到半個月阿~

馬上打電話詢問~打算馬上去繳款~結果居然要多收1千元的復機費(是怎樣)

我使用的繳費方式是半年繳一次,這樣的合作已經很久嚕~也算是老客戶嚕!!

就因為半年到期未注意而這樣忘了這件事~過期不到半個月~馬上發現回撥電話~遽然要變成新客戶~

收取一千元的復機費~這樣合理嗎?

接電話的客服人員~服務態度差的可以~那口氣就像是忘了繳都是客戶的問題~

被剪斷就是要收復機費~如果要看就準備一千元就對ㄌ~加上半年繳共是4千元~

我上網找資料發現因該會有催繳通知書~但沒收到~問服務人員她們遽然說~她們早就在3月25號寄出!!

問題是沒收到~之後說有簡訊通知~他通知的是以停掉的門號~電話通知根本沒有接收到訊息~

問說這段期間來電幾次?他說只會有一通~至於簡訊是有留手機號碼才會發送~所以這些都不是公司因該做的~消費者在接獲繳費通知~就應立刻繳納~而不是等到催繳或簡訊才繳納~而且收看就要先收錢~不管你是否預期幾天~

我在問那這復機費為何要那麼貴~有線收視費用~一個月才五百元~復機就要一千元等於兩個月的價錢~

他回答因為這些都需要成本~我說這個動作來接回~也不到10分鐘~1千元會不會太過分~

他說這各有包含以後的維護~我每個月都繳5百~是都假的嗎?

之後他就一直推銷她們的網路~只要辦網路這一千元的復機費就能不收~~

講到最後就說~你自己考慮看不看隨你們~我請他轉接高層幹部~他說目前幹部不在座位上~留連絡方式!!我也留了~半小時後沒打來~我在撥到客服請他轉接~這次說幹部在通電等等會跟你聯絡~就這樣又繼續等~一等就是隔天我打電話到高雄市新聞處的有線申訴電話去申訴~一直到下午一點多才打來溝通~

但說的還是白說~完全是強硬的態度~又一直說除了辦網路以外~綁約綁一年加上用年繳方式!!加一加要收看第四台當月要繳9千元整~是都當錢很好賺嗎?景氣好到不行嗎?壟斷市場就算了~花錢還要跟他們說謝謝~這種生活上的東西~我還沒看過水電錢過期不到半個月就停水停電~電話也是~

就是因為有線電視被壟斷的關係~消費者沒有能力對抗~就像是油價調漲民眾不滿意還是要接受!!

真是夠悶的~消費者要合力抵制~才不會被業者牽著走~可惜很多人沒這種共識~哀悶~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hR1wzvWGByjk.dGMg8l0tbWZeOQz/article?mid=333655

來源編修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O51nEb6TEhQPO0jptuL4yeo-/

(全文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37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